LOGO

平等,责任,创新

       亚尔迪成立于2007年,专注于互联网原创技术的研发与应用,拥有中西结合的企业文化。 

      拥有一系列自主版权或专利的技术与产品。DNS, SMTP, IMAP, HTTP,DOM 等互联网协议均完整实现并给予创新应用。Web开发应用的服务器,路由,模板引擎都采用自主版权的技术。 数据库引擎由公司原创开发,可以达到单机单线程每秒20万的插入速度。

      与厦门大学, 华侨大学合作密切,联合成立智能电子商务研发中心,公司领导为华侨大学硕士生导师。 在网站建设,电子商务方面有多年的技术积累,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是未来主要研发方向。

       “人人生而平等”, “主动做事、低调做人”, “细节决定成败” 是公司三大行为准则。 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, 没有等级之分,一群彼此信任, 潜心做事, 要求每个细节的完美, 有梦想,有追求的年轻人。